nocchan

[周叶]朋友,你听说过旺仔初恋机智土豆泥吗!④

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

 基友给我下了【你更新杭州ol就抢不到特典】的诅咒debuff……于是有了久违的更新,直到三号我都会日更两千字左右。


有小伙伴来杭州ol找我玩吗,我是风城烟雨。






①角色属于蝴蝶蓝


②性转


叶修从一开始就是女的就是女的就是女的


③不保证不OOC 但一定会对笔下的人物负责任: )




 


15


 


  霸图的休息室很有意思,不同于战队爷们的气概,硬件设施是转找人设计过的——落地窗与飘纱本来不过是体现霸图财大气粗的小细节,而在现在的周泽楷眼里看却应了三百分的景。 


  


  那个被称为叶秋的年轻女人,一身鲜红的嘉世队服,在如同水洗过的Q市天空下对着周泽楷微笑。周泽楷这才留意起叶秋的容貌,他一向是个口拙的人,而在这种时候更加没办法去形容。


  


  一头半长不短的黑发随性散在了肩膀上,无法去形容她的唇舌口鼻,硬要说的话像是S市隔壁古城的长河,春江迷雾。不是浓艳乃至瑰丽的容貌,而是如同春日里刚采下的时鲜莴苣,或是夏日清汁滴出来的白鱼,只要一筷子……


  


  周泽楷忽然有些慌神,啊……他想,这就是叶秋前辈吗。


  


  荣耀历第伍赛季,在一个温和的海滨城市里,周泽楷与叶秋相遇。


  


16


 


  实际上当周泽楷发愣的时候叶修也没好到哪去,她还真没想到韩文清就这么把她名儿喊出来了……不过无所谓,她一开始也就没打算藏,然后她瞧见轮回那小队员一副世界观何在的模样,扑哧一声笑出了声。


  韩文清看着休息室里那位不着调的模样,面无表情走了过去,叶修留神到自己老对头手里头拎了个纸袋子,寻思了一会就跟着笑开了:“啥玩意这是。”


  


  韩文清把袋子往凳子上一放:“午饭。”


  


  叶修掏吧掏吧翻出来两个饭盒子,打开一瞟是西葫芦炒鸡蛋和白饭:“说好的酱汁肉呢老韩?甭跟我说没有,今个沐沐说了!还剩大块呢!”


  


  韩文清:“没有,该减减肥了。”


  


  周泽楷:“…………?”


  


  叶修悲愤:“我那是骨头重,再说了那你丫还给我带点心!”


  


  韩文清:“……………”


  


  韩文清:“…………生日快乐。”


  


  周泽楷:“…………!!”


  


  直到勇者屠了龙男主上了人巫婆解了咒等等等等周泽楷这才缓过神来:“前辈……”叶修也没忘了屋里另一个人,眨巴眨巴眼睛发出了个权当疑问的鼻音,周泽楷听声后脑里烧的半天嘴上才吐了一句蚊子咛似的话:“生日快乐。”


  


  叶修乐了。


  


  17


 


    叶修其实有留意过这个轮回的孩子,当然指的是荣耀上。


 


  周泽楷撞新秀墙撞的倍儿狠,他刚出场的时候无论是他的技术还是他的脸都结结实实让所有人都惊艳了那么一大把,包括叶修,出手强势利索,回防干净漂亮。


  然后叶修叼着烟笑呵呵的等着这位新人撞得头破血流,苏沐橙跟着倒上了杯茶也笑呵呵问为啥,叶修笑呵呵说你猜啊然后苏沐橙笑呵呵说我怎么猜的到你快说呀。


  


  全嘉世瞅着两位最佳搭档笑呵呵的模样背脊放凉,寒毛落了一地。


  


  结果倒是真的被叶修说了个正着,周泽楷有那么一阵子状态差到甚至与没法上场,苏沐橙跑过来问原因,叶修云淡风轻:“谁叫张益伟也是神枪。”


  


  无论枪王以后的名号有多响,那时候的周泽楷也不过是个新人。刚好卡在了那个不上不下的位置,超越被超越、忽视被忽视……他赶不上他的队长的光芒,却又不能虚得了那么多人口中的赞赏和最佳新人的名号。所有人都直道是他周泽楷昙花一现,而只有少部分真正的明白人才看的出来,他的墙从来和技术没有关系。


  


  叶修就这么把周泽楷的名字记下了,当时她倒也做过知心老师:某年某月某日瞧见了周泽楷背着墙输的灰头土脸的样子,叶修翻了半天选手群名单才找到了他,磨蹭了半天发了一句:“轮回周泽楷是吧?挺不错的,早点破墙,看好你呢。”。


  


  至于对方有多惊讶的样子……那是叶修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事。第二天,周泽楷发挥超常,他的张老队长热泪盈眶谢天谢地,也不知道是哪位菩萨给他家小周捅开了心,额米豆腐无量天尊呐……。


  


  至于刚才,在周泽楷推开嘉世休息室的一瞬间,叶修就把那张被苏沐橙评论不错的脸和那身技术对上了号。


  


  周泽楷啊……


  


  现如今,荣耀第一人手捧着死对头送来的生日礼盒,仰头勾起嘴角:“轮回的小周对吧……”


  


  周泽楷:“前辈。”


  


  叶修一挑眉毛看向韩文清:“请个饭?生日呢,来者是客哈。”


  


  韩文清:“…………”


  


  周泽楷:“…………?”


  


  叶修:“一块呗?周泽楷?”


 


  


 


  18


 


  我叫周泽楷,万万没想到,在我知道我的崇敬对象的秘密之后……呵呵。


 


TBC


刷了一点韩叶 好想写周叶谈恋爱啊……


顺便今天新加了一个周叶群叫周叶生一堆 有群里小伙伴和我玩吗。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