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chan

【免费试用】拥有它就拥有整个宇宙,晚安宇宙手帐送给你

kinbor:

参加免费试用活动,可直接拉至文末~






kinbor联合LOFTER,邀请了治愈系插画家 @lost7 一起做了一本“晚安·宇宙”手帐本,和“晚安大家庭”一起守护你的晚安后小世界。




晚安·宇宙 领券限时折扣 点击购买>>晚安宇宙




【产品介绍】



  • 手帐本以纺织布为书衣材料,贴心的卡插、插笔位、书签都精致而细腻,封面刺绣是可爱又迷人的宇航员、玫瑰和星空。


  • 内页采用80g书写纸,不易渗墨,钢笔也能轻松hold住。





【心动亮点】


手帐本上的刺绣星星和英文字母good night采用独特夜光工艺,在黑暗里闪闪发光,带你找寻属于你的那朵玫瑰。






福利来啦~晚安·宇宙手帐本 最后一波免费试用!!!




【参与方式】 关注“kinbor”并给这篇文章点赞,然后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kk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10位幸运儿试用。


【试用申请时间】7月15日—7月20日


【试用者名单公布】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发文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


【试用反馈】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


#kinbor手帐人生# 




kinbor X LOFTER “晚安宇宙手帐本”也已同步在kinbor天猫旗舰店销售


限时折扣 点击此处>>晚安·宇宙马上购买吧~




复制淘口令 €xUBcbamM8Ev€ 后打开手机淘宝也可以噢(。・∀・)ノ゙



关于最近的黑执事

看到外国网站上有人说要给384募捐,送他回地狱。我看了下很有道理。。。。"Im starting a kickstarter to fund Sebastian's return to hell. That poor, hungry demon is going through dark dark times XD"[不知为何感觉最近黑执事漫画bug有点多。。。嘛依噶]

随笔日记01(05/04/2018)

今天Psych resource center"坐台"的时候和别的ta聊天。office里有一套完整的厨房设施(完全意义不明),三个灶头,一个烤箱,一个水兜(水池?),还有冰箱。正好今天没人来问问题,我们就开始研究这些东西了,然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至少有2-30年历史的烤面包机,还有各种奇怪的东西。。。。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

叶神生日快乐!!!!(*˘︶˘*).。.:*♡

all叶吧上那只小娅妹子你根骨实在清奇如雪【兵库北脸

。。。。哎

判若黑白:

占用一下all叶tag,见谅。
妈妈说题目一定要长。


最近游手好闲忽见某群中炸出一道天雷,不得不说不挂不行【金馆长脸


首先咱们来一发抄袭经典案例之对比图



简直是教科书般的盗文呢【棒读】




附上时间




原作者找去要说法的时候,真正把我雷到了






嗯我懂,既然喜欢那就抄下去【死鱼眼




扩的妹子明天有粮吃~

尊重作者
不喜欢的话不骂,默默地点上小红叉
不掐cp
读完有感想的话留言

●不能搜索多个tag
●不能直接搜索标题

Home
A place that will give you a feeling of acceptance
A place that brought you peace

But
Starting from when
Home become a place that
stress you out
And
Its the worst thing you wanted to see
in a place called "HOME"

======== ========== ========== ========

纯属发泄
QvQ

淡淡的橙色,令人感到温暖

时而又像浅浅的粉绿,带来一丝清新

有些人在看到黄灯的时候的反应不是慢下来,而是闯过去。
有些人喜欢飙速,而不想想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
有些人认为自己对道路十分的了解,不需要仔细看路。
可能在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你会认为,这没什么。
但是,当发生的时候,一切都已成定局,无法改变。
到那时候再后悔,就已无法挽回,已发生的事实。
从小事做起,预防着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惨剧。
伞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