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chan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上体育课一妹子老缠着我,推荐我入坑,时间大概是14年年初。。。。。吧?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请称呼我为博爱党,但是偏爱叶修和伞哥,还有瑜文州大大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我以飞快的速度看完原著(大约1,2个月。。。。吧),但鉴于本人是各种渣渣,所以只能刷刷同人,cp,自己yy一下了QvQ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本人最爱伞修(被妹子吐槽:m),还偏爱all叶=w=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只要淡淡的日常生活就可以了,对于伞修我只能说,伞哥活着很甜,伞哥没了虐心QAQ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穷人一个,天天刷lofter上的文,条漫,图,还有在自个儿爪机上刷原文QvQ。。。啊!还有到b站上刷mv,pv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现在印象最深刻的是,完结的时候,欣兴夺冠了。。(之后去看这一路走来,看的我眼泪哗啦啦的QvQ)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感谢妹子把我推入坑,认识你们我很开心(不过我是小透明=v=)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爱你~=v=


评论